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貓語.

喵。
一聲輕呼~
說著你的出現。

腳步輕盈的走在胡同巷弄裡…
那看似優雅高貴的姿態,卻似乎多了一種孤獨寂寞…

喵。
你說,那寂寞孤獨,早已經習慣。
看著我如此不捨的表情,你笑著,轉身,搖著尾巴從我身旁走過…

喵。
無論我如何呼喊,你依舊自顧自的走著…
那是貓的個性…
於是,
我邁開腳步追尋著…
那是我的個性…

喵。
你說,
那只是我單純的好奇…
對於貓的神秘與孤獨感到興趣…
我說,
那也是因為是你,才能如此的讓我好奇與感興趣,而非寂寞與神秘。
即便總是看不清貓的面容~
即便總是只能看見那搖著尾巴,漫步在胡同巷弄裡的貓。
我依舊尋著那喵叫聲…
慢慢追尋那留下的蹤跡…

喵。
你說,
那有個地方,即便我如何追尋,都無法縮短那距離。
那就是貓的內心…
我說,
其實沒有想過去縮短那距離,
我只想讓你靠近我的心…會不會簡單一點呢。
你是貓,心思總是多變,距離總是存在。
而我只是個愛著貓的人,貓的心如何,我都一樣愛著。

喵。
貓笑了,是那種猜不出為何而笑的笑,依舊搖著尾巴,離去…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Anna Chin 提到...

喵。
如果你幸運...
貓咪也會偶爾回頭,眷戀的看著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