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站在過去與現在...


(再見,過去的那個我…)

現在…2009年。
我,一事無成。
感情沒有著落,
工作沒有穩定,
生活沒有方向。

過去…這20多年。
我,循環著一樣的錯誤。
因為情感,我得到很多卻也失去更多。
失去朋友。
失去財富。
我沒有面對這樣的自己,選擇了逃避…
於是…
我還是一直在失去…甚至迷失了自己。

直到…現在。
認識了新朋友。
在情感上,仍是踩了空,受了傷。
但…
這次,我學著面對。
面對這樣現在的自己,還有那過去。

我知道自己還是沒有改變的很多。
還是有劣根性,那就是懶散。
我想這是我面對的最大的課題…。

對於情感,無論是感情,友情,或是親情。
現在的自己,慢慢的學習用一種不在感覺為依歸的衝動去面對。
也不是冷漠,只是學著思考。

總是太過在意著自己所在意的人。
卻完全的迷失自我…
在對方突然的抽離後,我就像缺了骨幹一般,整個崩解。
痛苦的完全沒辦法繼續面對生活。
這樣的循環,我真的不想在繼續了…

過去的回憶,我無法改變。
現在的點滴,我能夠把握。

也許,我學不會對自己好。
但希望別再傷害自己就好。
也許,我還是一樣過度熱心,總會被誤會”別有居心”。
但我知道自己不像以前,是衝動的盲目去愛。

以前,總以為知道自己要什麼…
其實卻是一無所知。
現在,我一樣一無所知…
但我知道自己不要的是什麼…

我不希望再一次的因為衝動而做了讓自己後悔,也傷害人的決定。
於是…
我現在會先面對自己,也靜下心思考。
我明白這不是自己變得理性…
因為我還是會憑藉著感覺去思考…
只是學著接受與面對所有的感覺…無論好壞。
然後,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不再逃避與後悔。

我跟所有人一樣,都渴望能夠得到好的感情。
有個愛我的人…
珍惜彼此,無條件的對彼此好。

無論,我瘦也好,不帥也好,矮也好…
沒有錢也好,沒才藝也好,沒車子沒房子…
她都會對我好,愛著我…

但,真的不強求了,現在…

我站在過去與現在的交界點…
跟過去的自己揮手說掰掰,邁向未來…
我知道,還有很多要學習,還有很多要改變…

我會努力。也用這篇文章提醒自己…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

Anna Chin 提到...

加油~
我們都看著你
像你看著我們一樣

AJLin 提到...

加油,我的朋友..

(是說,你沒事搬那麼遠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