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Smile...


(如果可以,我也想這樣簡單的微笑著…)

如果有一種可以讓我充滿力量的藥

那一定就是你的微笑。

淺淺的,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留著窩心的溫暖。


自然的,輕易的穿透過我的心防,消除憂鬱的苦痛。

如晨曦一般,閃耀的光芒如溫暖的冬衣。

如明月一般,皎潔的純淨如無暇的水晶。

如此難得…如此珍貴。

我喜歡的就是你那簡單、自然的微笑。

我喜歡的就是你因為我而笑著,帶給我力量。

Smile...為你。

Smile…為我。

Smile…為你跟我的愛。

我想讓你,擁有最美好的笑容。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