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因為你們…所以珍惜。

你在看演唱會的時候,
為什麼要拍手?為什麼要站起來跳舞?為什麼要閉上眼睛?
是因為自己真正受感動,還是因為跟著別人這樣做。....

回家之後你習慣打開音響,
是因為真正喜歡音樂,還是因為害怕寂寞。....

你為什麼會記得五、六年前的歌?
是因為它曾經感動過你,還是因為跟你的生活有交集。....

你聽了最流行的音樂,看了最賣座的電影,
你敢不敢做和別人不一樣的事?....

by 陳綺貞


我在一個朋友的網站上,看見了他貼著這段文章。
我發呆了好久…
這段時間,我因為噗浪認識了好多朋友,各式各樣的個性的人。
散佈在各地,但卻因為噗浪,大家聚在這裡…而因為緣份,我認識了其中的人們。

對失去過友情的我,突然間,我重新感受到友情的溫暖。
有人會在出遊的時候,想到約我,即便只是單純的吃個飯,喝茶閒聊。
有人會在發現我MSN狀態文字很憂傷時,即時的給我關心的訊息…。

有人對我說著,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啊…讓我在螢幕前哭了好幾次…。
有人聽我說著,很多很多心中的煩惱,給我很多建議與鼓勵…。
有人讓我聽著,讓我聽他說著很多很多他的故事,讓我分享著他的故事…。

在這之前,我一直封閉自己,過著上班下班,回家看電視,
上網打電動,假日窩在家的宅宅生活。

而在生活中,我也很少去接觸別人,包含自己的同事,我也是一直保持著距離…。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在受到傷害…。
於是,我帶起面具,面對生活。
漸漸的…心也跟著麻木…

我知道,自己不是這個樣子的。
我知道,自己其實很喜歡接觸人的。

於是,在噗浪上認識大家。
得到很多的關愛與溫暖…我開始打開自己的心。
學著開始揪團,跟著大家一起玩…。

只是,我興奮過頭了…。
忘記了,網路雖然拉近了現實的距離,讓我們相識…。
但卻還沒能有讓時間足以讓我們能夠更認識彼此與交心…。
於是…我傷害了一位,從我剛開始噗浪就給我很多鼓勵與關心的朋友。

雖然,這是個誤會,但,對我來說,卻真的是一個傷害。對他,對我也是。
我懂他的氣憤與激動,但我卻也沒能去彌補什麼…
卻是難過著他封鎖著我的震撼與無奈中…

自悲自憐,甚至去找人哭訴…。
我真的還是幼稚的愚蠢呢...................

而我卻也因為害怕再次失去,變得有些迷失自己。
越想努力去維持著,卻還是一直在失去…。
然後,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扮演什麼角色…

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真的人緣好,然後忘了本分。
自憐自艾的,因為又一次的冷漠,然後選擇了逃避。

我想作我自己…。
重感情…是我。
愛熱鬧…是我。
很機車…是我。
假開朗…是我。

無論是因為誤會或是因為我的無心傷害的朋友,我想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我很在乎你們…
也慶幸自己能夠認識你們。

因為你們…所以我珍惜著…
無論那永恆的情誼是否如他人說得一般脆弱…
認為『沒有所謂的永遠…』
我也會堅定的相信與守護著…。

※整篇文章,從開頭到最後,根本都串不上…。真的很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意見:

匿名 提到...

I will be here. We will be here. We are in your side.

匿名 提到...

回家之後你習慣打開音響,
是因為真正喜歡音樂,還是因為害怕寂寞。....
---------
剛剛這段話我也望了很久~

有時是寂寞想聽音樂
但大多真的是因為寂寞想聽音樂!

而且我發現你文章的個性跟我挺像的呵!

我覺得我自己最大的反差就是
在網路上我總是比較外向~
雖然不至於太誇張程度~
但跟現實生活中的我比~已經是外向太多太多了~也許就是因為不需要面對面靠著打字才能比較大方~

接觸噗浪真的就像你說的一樣~
不知道是怎樣的魔力~很容易就把本來無相關的人串連在一起然後慢慢變成朋友或者更熟的朋友~

如果真的是誤會~找機會解釋清楚~
我想他也會懂的!^^ 小西

深藍色 提到...

小西
謝謝你的來訪…

其實透過文字…比較能夠去說出自己心裡的感覺…但很多時候,光是文字…又稍嫌不足…現實上的接觸還是比較真實…

謝謝你,也希望你在現實之中也能夠開朗外向…開心得過生活: )

深藍色 提到...

ㄚ凱 謝謝…記得…你也會有我相挺啊! 別把自己悶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