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成長日記] 迪迪到我家…。



(愛睡的迪迪,總是坐著就可以睡了,且很突然)

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一個禮拜,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總算是見到了這個小傢伙…
我前一晚根本睡不好,很緊張自己還有地方沒整理好。
但星期日一早,我還是很早起的,跟菲姬一起去接迪迪。

計程車司機整個不會走,還迷了一下路。
繞了一圈總算是到了送養人的家。
一進去,哇,好多美短啊。
三隻小傢伙,加上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哥哥。
另外還有一隻超級好動的馬爾濟斯…一直很熱情的跟我們玩。

迪迪沒有跟其他三隻小貓一樣,很好奇的繞著包包去聞啊抓啊…
反而很溫的躲在角落…
放到包包裡,也沒有過度的叫。
叫聲也出乎意料得很溫…很好聽呢。

一路上,捷運、公車、計程車。
他只要我一坐定…他就馬上入睡。
一整個很安穩。
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我真的遇到了一個好孩子。

真的謝謝菲姬,帶著我去看寵物醫生,還有跟我說很多貓的事情。
沒有他,我想我到現在應該也還是手忙腳亂的。

檢查一下,迪迪是個健康寶寶。
體重是0.8 Kg...
不到兩個月就頗大的身形,讓醫生一直很懷疑…。
除蟲驅蚤做好之後,再來就是兩個禮拜後的第一次預防針囉。

到家第一天,他跑來跑去,東聞西聞,不吃不喝。
剛開始很擔心,但想到他正在熟悉環境。只好忍耐囉…
除了很好動,他同時也是個愛睡覺的小貓。
但都沒睡很久…

晚上,他跑去門口,聞來聞去,我嘗試把他放在貓砂上。
他就乖乖的上了大小號。
順便看了一下便便,嗯,沒有蟲蟲。

只差吃東西跟喝水了。

到了第二天,才總算是吃了乾乾跟水...。
也開始慢慢顯露小孩子愛玩的本性,卯起來跟我玩躲貓貓。

看來,之後這段時間,我得常常整理床底下了。

迪迪,歡迎你的到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

提到...

可愛可愛可愛!!!
最近祂陪著你,心情一定也不錯啦!

匿名 提到...

看你的文章 覺得你好憂鬱喔..
要開心點過生活唷^^

貓貓好可愛..
相信它能為你帶來更多生活上的快樂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