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停滯…



這段時間…生活過得忙碌…
但是有些事情,並沒有隨著忙碌的步調而進行…

反而停滯了。
網誌不再更新…
朋友之間的聯繫也少了…
工作上也不知道是怎樣,突然忙碌的讓人想抓狂。
而很多行程都因此而徹底打亂…陷入了改來改去的模式。

對一些原本約定好的朋友,感到很抱歉。
也因為這樣,原本應該一直進行的事情,都停滯了。

很快的…十月份又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
迪迪在這一個月以來,真的給我很多力量來面對工作上的忙碌與混亂。
尤其在回到家之後,他邊叫邊往我靠近讓我抱著他。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有種溫暖,讓我忘卻了疲累。

雖然我的生活上,有些事情,停滯了…
但跟迪迪的感情,卻是一天一天的增長…

小米對我說︰我真的很愛照顧人。薑薑一回桃園家,沒多久就又養了一個"黃小弟"。 (她幫迪迪取的小名),且還要照顧她這大隻的,難怪我越來越瘦…(= =" 這跟我瘦有啥關係啊…)

曾經把薑薑送回桃園這件事情,引起了誤會。
而現在養了迪迪,我不後悔這樣的決定…因為薑薑現在也是過得快樂。
得到他所想要的關愛。

而迪迪現在扮演著薑薑的角色,給我溫暖與陪伴。
雖然,迪迪真的也很黏人的,怕著寂寞。
但好的是,他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
而是乖乖的在家陪伴我,也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工作,出遊。

這段時間的停滯,我希望…可以慢慢的步上軌道。
然後警惕自己,要積極一點的去做好,原本該做好的事情了。

停滯的心…
需要溫暖與鼓勵…繼續跳動。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