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雲朵般的人生…


(這是第一次用LCA+ 拍得照片。我最愛的藍…)

阿甘正傳︰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吃到嘴裡的會是什麼口味…。

我現在,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看著天空中,那變化無常的雲…
人生也就像那雲朵一樣,無止盡的變化著…
時而聚在一起,成了層積雲…(註1)
時而散落四方,成了卷 雲…(註2)
時而苦痛鬱悶,成了積雨雲…(註3)
時而幸福快樂,成了積 雲…(註4)

永遠也不會知道何時會變成哪一種雲朵…
或是遇到哪一片雲朵…
是會跟你相伴結合成了朋友還是情人…
還是跟你結仇敵視成了不再相見的陌生人…

廣闊的天空,如茫茫人海…滿佈著各式各樣的雲朵…
或許這時候,晴朗無雲,下一秒,卻又會滿佈雲朵的…

總是會有孤單的時候…但也不會一直孤單下去…
只要還願意隨著那微風吹拂.繼續前進…
一定就會遇到另一片雲彩…
會產生什麼變化…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遇見了你們…
如此的簡單、質樸、自然…
我慶幸自己能夠遇見你們…

人生的際遇,總像那雲朵,變化萬千…
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會遇到什麼人…

還好,相見不晚…
因為我們都還年輕…。


這緣份…我深深珍惜著…

※想知道什麼雲怎樣嗎?請看這裡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